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帝员工被欠薪 这次华帝又摊上大事了

    近日,有媒体报道,华帝公司因为库存商品被冻结,导致拖欠员工工资。华帝员工被欠薪是怎么回事?华帝因为凭着“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的营销套路火了,没想到如今发生华帝员工被欠薪,实在令人震惊不已。

    华帝员工被欠薪引热议
    华帝员工被欠薪引热议

    今年夏天最火热的除了世界杯外,就是华帝了,因顾客买了夺冠套餐获得退全款的优惠活动备受关注,但因华帝在线上选择的是退购物平台卡的情况,网友开始对华帝进行声讨。现在又出现华帝员工被欠薪事件,让华帝再一次登上风口浪尖上。

    据悉,此爆料来自北京华帝电器销售员,采访中,员工表示,近日有顾客说来买东西,他们都不敢卖,因为根本没有货,无法安装。一位员工称,听说库房都被查封了,已经长达一个多月,其实从6月底开始就不供货了,好多交了钱的顾客都送不了货,退款也无门。目前大概就七八万的单子都是这种情况,欠了大概100多万的货。而北京大概有两三百家店有相同情况,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此外,员工们至今没有发工资,已经有300多名华帝员工前后来到劳保部门申请劳动仲裁。据传,北京的华帝经销商失联导致库存被查封冻结,所以员工薪资也受牵连。

    华帝官方曾在7月2日发布一则声明,称京津代理商不明原因失联,已经第一时间采取法律手段,并申请法院查封冻结其库存商品。

    目前,北京华帝经销商表示,不是不出货,因为跟第三方有债务问题,被法院冻结了。由于无法解决各种矛盾,次日将停业。华帝股份总部表示,已注意到北京销售区问题,正在解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