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帝经销商王伟失联事件 王伟最后找到了吗?

    2018年下半年,华帝退全款事件引起轰动,在大家对华帝进行质疑之时,华帝经销商王伟却突然“失联”了,此事件到现在依旧受大家关注。那么华帝经销商王伟现在找到了吗?当时失联又是怎么回事?小编带大家了解下。

    华帝事件再度发酵
    华帝事件再度发酵

    王伟表示王:去年6月21日,华帝法务人员就和北京仓库的人说,我欠华帝公司钱,要把仓库都监管起来。因为我有天津员工部分借款,所以我的电话就被打爆了,有员工要钱的、问情况的,我就把手机关了。但我没逃跑,而是积极地处理事件。同时,把公司的运营授权给了北京华帝的张永涛,也通知了华帝公司。但到29日,他们就把五个仓库全查封了。

    在华帝退全款事件中,由于当时王伟将手机关机,外界一致认为王伟失联,甚至说他跑路了,其实真相并非如此。如今此事件也过去半年,真相早已明了,想必现在大家也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