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note10上市时间 荣耀10垃圾毛病多真的吗

    华为手机是国产手机龙头,一直稳居近两年国产手机销量排行榜首位。华为手机备受消费者追捧,华为note10虽然未上市,但已经受到大家的极大关注,华为note10上市时间到底是什么时候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note10手机
    华为note10手机

    7月9日,就在大家将目光都聚焦到小米公司上市时,华为荣耀手机官方就正式公布了旗下新机荣耀Note10的第一张海报,并配文道:“不再9等,就此见10,年度旗舰集大成者荣耀Note10,北京见!”可以说又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度。

    从预热海报上的手机大致轮廓来看,华为终于抛弃刘海屏设计,转回全面屏风格了。同时,近期网上也曝光了该机的部分真机外观图,机身背部采用银白色玻璃材质,双曲面设计,后置双摄及后置指纹设计类似于华为Mate10系列,看起来十分高端大气。

    硬件配置方面,荣耀Note10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配备6.9英寸2K级别AMOLED屏,6GB运存以及128GB存储,内置6000mAh大电池容量,后置1600万像素AI双摄。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荣耀总裁赵明还表示,荣耀Note10除了支持华为最新的GPUTurbo技术以外,还拥有很多“很吓人的技术”,至于具体是什么,可能只有等到发布会才能正式揭晓了。

    有不少网友反映,华为note10上市时间或会定在七月下旬或者八月上旬,华为手机每次开售都会引起抢购潮,有意这款手机的朋友,看来要时刻关注华为note10上市时间才行。华为note10价格2000多元,这个价位非常亲民,有需要的到时不妨入手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