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帝宣布解约吴亦凡 事件持续发酵遭多家品牌解约

    相信大家有关注到吴亦凡被曝出的丑闻,引起全网关注,曝出的丑闻对其的影响很大,越来越多的公司宣布与吴亦凡解约,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华帝宣布解约吴亦凡,累计已经有9家品牌与吴亦凡解约。下面一起看一看。

    吴亦凡事件
    吴亦凡事件

    7月19日,华帝公司发文称,华帝股份与吴亦凡先生的代言合作已于2021年7月到期,相关宣传合作已完成终止。随后,得宝、康师傅冰茶等品牌也宣布结束与吴亦凡的合作关系。

    不久前,兰蔻品牌终止了与吴亦凡的所有品牌合作。兰蔻客服回应称,与吴亦凡的合作已于6月到期,兰蔻与吴亦凡的合作已于6月到期。

    吴亦凡在过去的24小时内,吴亦凡就失去超过一半的代言费,损失可谓十分惨重。为了不受到吴亦凡事件的影响,解约是成了最明智的选择。解约浪潮势不可挡,整个形象势必会土崩瓦解了,也来越多人吐槽吴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