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生生物股票最新消息 疫苗问题被谴责市值跌一百多亿

    一件假疫苗事件,导致长生生物成为众矢之的,不仅被国家领导点名批评,长生生物股票以及市值更是出现暴跌,连续经历6个股价交易日跌停,尽管中间做出停牌处理,但复牌后还是止不住跌势,市值蒸发逾100多亿。

    长生生物股价暴跌
    长生生物股价暴跌

    7月23日上午11点44分,长生生物在深交所发布公告,公布该公司对子公司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细胞)调查进展。

    12点02分,长生生物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12点03分,长生生物发布重大事项复牌的公告,以及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下午13:00开盘,长生生物立即跌停。这意味着,自7月15日国家药监局通报后,长生生物连续6个交易日跌停。

    在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公告中,长生生物称,该公司于23日收到证监会以“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为由的立案调查通知书。

    此外,在重大事项复牌公告中,长生生物还表示,如果公司因前述立案调查事项被监管部门最终认定存在重大违法行为或移送公安机关,根据深交所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存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暂停上市或终止上市的风险。

    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件事情到底有多严重?截止目前,公安部门以及证监会对长生生物作立案调查、国家药监局责令停产、国家主席以及国家总理分别就此案作重大批示,不夸张地说,长生生物此次是摊上大事了!

    从目前的跌势来看,长生生物股票或还会继续经历多个跌停,甚至会被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