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帝退全款事件最新消息 华帝称会履行承诺

    法国队夺冠后,华帝退全款事件备受大家关注,华帝答应大家退全款,但是华帝退全款却变成了购物卡,随后华帝被批霸王条款。根据华帝退全款事件最新消息称,华帝承诺恪守诚信原则,按售前约定退款。下面一起看看。

    华帝承诺退全款
    华帝承诺退全款

    华帝股份20日在官方微博上回应了中消协昨日发布的公告,公司表示,目前消费者退款工作已在紧张有序的开展。我司将恪守诚信原则,严格按照售前约定及承诺,切实地做好每一位消费者的退款工作。请中国消费者协会及广大消费者监督指导。

    昨日,中消协发布关于征集有关“华帝”促销活动引发投诉的公告,希望在“夺冠套餐”退全款中遇到障碍的消费者能具体反映情况。

    华帝退全款事件最新消息,中消协喊话华帝立马奏效,华帝退款变退卡,虽赢了业绩,却输了声誉。奉劝华帝,莫因一时的“小聪明”,而毁了一手好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