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帝股票涨停 法国队世界杯夺冠华帝启动退全款

    2018年世界杯冠军得主还没结果前,就有人在猜测谁是冠军,华帝预测法国对将会夺得冠军,没想到法国队真的夺冠了。凭借这个好消息华帝股票涨停了,华帝股份集合竞价大涨7.19%,报15.65元。华帝公司官方微博发文表示,庆祝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启动。

    华帝股票宣布涨停
    华帝股票宣布涨停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是许多商家不可错过的营销机会,而华帝股份因为借势营销狠狠地红了一把。多亏法国队夺得冠军给华帝大赚一笔钱,现在华帝股票涨停,紧接着就是启动退全款。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冠军揭晓:法国男足以4比2的总比分夺冠。中国厨电厂商华帝随即启动了退款。7月16日凌晨,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信服务号宣布,正如之前承诺: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华帝“退全款”现已正式启动!

    根据华帝股份在今年世界杯期间启动的营销方案,若法国国家足球队2018年在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中夺冠,则对在2018年6月1日0时至2018年7月3日22时期间,凡购买华帝指定产品并参与“夺冠退全款”活动的消费者,华帝将按所购指定产品的发票金额退款。

    这笔货款的总金额不会超过7900万元。2017年度,华帝股份实现营业收入57.31亿元,同比增长30.3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5.10亿元,同比增长55.60%。

    而且,在7月4日晚间的公告中,华帝股份还表示,该营销活动对终端零售业务有明显的提升作用,品牌知名度得到了提升。活动产生的费用在公司年度预算内,属于公司可控费用,不会对经销体系和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