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手机支付宝怎么看银行卡余额

    很多人每天都会使用支付宝的,支付宝里面有钱,就会想提现出来,有人想知道,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其实支付宝提现是需要手续费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支付宝提现要收费
    支付宝提现要收费

    支付宝更新了诸多功能,涉及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使用支付宝。在使用支付宝的时候,都想知道,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其实从2016年开始支付宝就宣布,每人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超出2万后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计算前要知道,有一个免费提现额度2万元,当提现金额超过2万元以后才开始计算手续费。就是说如果你想把支付宝里的钱提到银行卡里,超过本身的额度就会收取手续费。手续费是收取提现金额的0.1%,单笔手续费不满0.1元的按0.1元计算,比如说提现100收0.1元,但提现10元还是收0.1元。

    通过以上的介绍,想必你知道了支付宝提现是要收费的。那么你知道,手机支付宝怎么看银行卡余额呢?如果你不知道,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

    查询方法一

    1、进入自己的支付宝页面,在“我的”首页,找到“银行卡”点击进入;2、随后点击要通过支付宝查询余额的银行卡;3、然后就可以看到卡内余额是多少了。

    查询方法二

    如果上面的方法不能显示银行卡的余额,那我们可以用其它方法来查询银行卡的余额。

    1、点击支付宝首页右上方“+”--”添加朋友“,点击”生活号“;2、搜索并关注你要查询余额的银行公众号,如”浦发银行“,然后通过底部菜单栏”我的账户“查询银行卡余额;3、如果事先没有绑卡,还需要进行绑卡操作才能查询到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