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房价下降已成定局 预测称房价降温势在必行

    2017年,全球楼市出现明显降温,但中国房价却死受不降。不过,消息称2018房价下降已成定局,中国炒房客是要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了!专家预测,2018年下半年,中国房价降温是势在必行的。所以,大家不需要惊慌,房价不会一直涨下去的。

    下半年房价或下降
    下半年房价或下降

    房价一直都是很多人讨论的话题,这几年的房价压得很多人喘不过气来,特别是北上广深这样的一线城市。根据最新报道称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回落,房价降温势在必行,甚至可以说2018房价下降已成定局。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

    国家统计局发布,2018年1-5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41420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0.2%,增速比1-4月份回落0.1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29037亿元,增长14.2%,增速与1-4月份持平。住宅投资占房地产开发投资的比重为70.1%。

    从住宅价格来看,当前继续上涨,相比前4月上涨了78元,为8427元/平方米。从近期中国百城房价数据也可以看出,百城大致上也上涨了这个区间,这也说明控制房价的任务依然是艰巨的。未来需要继续管控中小城市的房价,尤其是地级市的房价。

    房价,一直都是很多人关注的问题,现在一线城市二线城市的房价实在是令人多人才待不下去,如果再不控制房价的话,或许未来一线城市的人才流失会比较严重。所以,这一年来,国家对楼市调控非常严格,出台多项措施,稳定房价。总算,现在有所成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