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帝回应财产被查 股价受负面传闻影响封跌停

    截止今日收盘,华帝股份股价封上跌停板。消息面上,北京华帝燃具公司财产被查封。随后,华帝回应财产被查事件,称涉案企业系代理商,不影响集团。

    据北京晨报,6月29日,广东省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发布公告,裁定查封北京天津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此前,华帝京津公司总经理因负债上亿元,到期无力偿还失踪。

    据知情者透露,京津公司总经理已经失联十余日,该公司是华帝股份全国第二大经销商。近年来,随着企业盲目扩张,库房积压越来越多,资金压力越来越大,一步步陷入困境。

    华帝回应财产被查
    华帝股份跌停

    此外,华帝股份还推出世界杯“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的营销方案,目前法国队已晋级八强,被认为是本届夺冠热门之一。

    受上述消息影响,今日开盘后,华帝股份一度跌停。截至收盘,华帝股份股价封死跌停板,报21.99元/股,换手率达4.06%。

    据财联社报道,就华帝京津公司负债被查一事,华帝集团工作人员表示,涉案企业为华帝地区代理商,并非华帝关联公司。华帝产品销售和服务均不受影响。

    事实上,近期股市大跌,投资者情绪悲观,一点利空消息也可能会被无限放大,华帝股份此次跌停有点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