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最低工资上调 2018北京最低工资是多少

    各地的最低工资标准都纷纷上调了,但是上调多少还是由各地的经济来决定。北京最低工资上调标准出炉了,增加到120元,上调至2120元每个月,将于9月1日实施。北京市最低工资标准调整,这对老百姓来说是一件利好大事。

    2018北京最低工资标准上调
    2018北京最低工资标准上调

    北京市最低工资标准上调,2018北京最低工资是多少,如今上调120元,这对大家来说是一件好事,只不过退休人员的养老金也因此再涨5%左右。

    29日,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宣布,将在9月份上调最低工资标准,由目前的每月2000元调整为2120元,增加120元。

    据了解,对最低工资标准的调整是提高劳动者特别是低收入劳动者劳动报酬的重要手段。此次上调涨幅约为6%,较去年略有上升。同时,相应提高非全日制从业人员最低工资标准,非全日制从业人员小时最低工资标准由每小时22元提高到每小时24元;非全日制从业人员法定节假日小时最低工资标准由每小时52.6元提高到每小时5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