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外卖小哥跑单一年可赚20万

    在众多行业中,外卖小哥是很辛苦的工作,他们不畏严寒酷暑,疫情病毒,忙碌的身影每天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同时,外卖小哥的工资也一直被人们所好奇。在北京的骑手小哥丰先生是80后人,平时踏实能干,在节假日、下雨天仍然坚持工作,每天配送时间超过8小时,5年配送单数达7万并且零差评,2022年期间在北京送外卖2万单,年收入达20余万元,让他在新的一年又有了新的期盼。

    北京外卖小哥跑单一年可赚20万
    北京外卖小哥跑单一年可赚20万

    随着外卖行业服务的不断提升,外卖员被号称“无所不能”,丰先生20万的年收入让很多人眼红,然而一年跑2万单,不是一个小数目,每份高收入的背后都有一个辛勤工作的人,他要跑多少路程?平均下来每天要工作多久?外卖员忙碌的背后又有多少不为人知的辛酸。很多雨雪天,台风天,人们为了安全起见都会躲在家里,外卖跑腿人员则要冒着恶劣天气继续工作,稍有不慎就可能获得差评,一天的工作就相当于白干。生活不易,希望未来大家能够多给外卖小哥一些包容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