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信电视高居第一 海外销售额正持续攀升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电视机已经慢慢被淘汰了,而电视机品牌也慢慢淡出市场,不过仍然有公司制造电视剧。现在海信电视剧高居第一,与三星、LG等企业竞争,但海信电视在出货量和出货额上同样是稳居中国市场第一的。

    海信电视高居第一的原因
    海信电视高居第一的原因

    海信电视剧高居第一引关注,海信一直以来都是以制作电视为主,从三大市场统计全部显示,海信这几年极力发展电视剧,最终走向海外市场。

    查阅了国内权威大数据企业奥维云网(AVC)公布的2017年年度数据以及2018年1—5月数据,数据显示海信电视在国内全渠道市场的销售量和销售额均居中国市场第一。全球知名市场研究机构IHSMarkit发布的报告是国际市场公认的权威数据来源,并被三星、LG等企业采用,记者查阅IHSMarkit的2017年年度报告和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发现,海信电视出货量和出货额同样稳居中国市场第一。

    世界杯比赛打响之后,海信电视在海外多个国家的销售额正持续攀升。记者致电海信集团,海信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回应称:他们将于世界杯小组赛结束之后第一时间对外发布海信电视在中国以及全球市场的销售情况。据了解,中国家电销售市场目前公认的权威数据调研机构就是上述3家。由此观之,中国电视市场的竞争格局已十分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