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公积金贷款利率 公积金最新利率明细表

    现在向银行贷款买房子,主要有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想必符合资格的人,都会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子,毕竟银行给你的利率会低很多,且贷款金额更高。当下2018年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呢?接下来给大家说一下。

    公积金贷款买房更划算
    公积金贷款买房更划算

    住房公积金即指国家机关、国有企业、城镇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城镇私营企业及其他城镇企业、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及其在职职工缴存的长期住房储金。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是指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用住房公积金,委托商业银行向购买、建造、翻修、大修自住住房、集资合作建房的住房公积金存款人发放的优惠贷款。

    公积金贷款利率是2015年10月24日调整并实施的,五年以上公积金贷款利率3.25%,月利率为3.25%/12,五年及以下公积金贷款利率为年利率2.75%,全国都一样。与银行商业贷款的基准利率比较,公积金贷款利率可低了不少。其中5年以上贷款利率达1.65个百分点。

    近两年来,全国各大银行商业贷款利率不断上浮,有地区甚至上浮30%,中央目的是为了有效打击房地产市场上投机行为,抑制房价快速上涨。幸运的是,公积金贷款利率还是依旧低,对于许多符合申请公积金贷款的人而言,无疑是巨大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