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还完房贷后什么时候可以再次贷款 真相是这样

    公积金贷款买房可以省掉很多利息,所以它的作用是很多的,不少人也有缴纳公积金,但公积金相关规定也是很多的,那么公积金还完房贷后什么时候可以再次贷款?下面看答案。

    公积金还完房贷后下个月就可以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因为下个月就能获得公积金贷款资格,但有个前提条件就是在还清贷款的6个月之前都不能使用公积金

    在还清的前六个月都没有使用公积金的话,次月就有资格进行公积金贷款。若在结清时或是结清的前6个月使用过公积金,必须在结清后再间隔6个月才能再申请贷款。

    在第二次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时候,银行会重点查看第一次公积金贷款的还款情况,再者是看申请人是否再次符合公积金贷款的条件,所以第一次公积金贷款一定要按时还款。

    一个人最多只能申请两次公积金贷款,而且第二次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的话,首付款需要50%以上。最后提醒:关于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各城市相关政策有所不同,具体以所在当地的政策为准,相关业务规定可以直接与当地网点个贷部门联系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