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独角兽基金首发 独角兽基金行情预测值得认购吗

    好消息,备受期待的独角兽基金首发了,你要认购吗?提起独角兽,我们会想到一些优质股票或者优质公司。不过,现在基金也有独角兽了。那么,认购独角兽基金,是不是就一定能赚钱呢?大家认为,独角兽基金值得认购吗?

    独角兽基金优势明显
    独角兽基金优势明显

    成为独角兽基金,有一定的优势,行情也会被看好。对于独角兽基金首发,银河证券称:总的来说,会比其他基金好。但是,银河证券表示,独角兽基金火热发行,需要理性看待。确实,凡事皆有两面性,独角兽基金有一定的优势,但也存在一些不确定性。

    那么,独角兽基金有什么优势呢?第一,享受独角兽战略配售的政策红利,以发行价拿到股票,总的来说,会比其他基金好;第二,升级版打新基金:无需配售底仓股票,无需参与摇号,百发百中;第三,过去十年,战略配置新股一年后平均涨幅是83%。

    但是,也不能盲目认购独角兽基金,因为还存在一些不确定。比如:第一,收益率要视乎独角兽上市的速度和规模,以及一两年后解禁时市场的估值;第二,CDR的定价细则还没出来;第三,只面对个人投资者和社保基金,普惠金融,全民共享,安全第一,收益第二,不可能是暴利品种;第四,六只基金的区别主要是现金管理和解禁之后的卖出时点。

    其实,一句话可以概括:投资有风险。认购独角兽基金,也是一种投资,自然会存在一定的风险。所以,提醒大家,不要冲动,一定要理性分析。还有,投资时量力而为,不要以为一定能赚钱,不然亏了就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