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突发疯 特斯拉再出事故汽车自启后连撞五车

    日前,特斯拉突发疯的消息,引起了广泛热议。根据外媒报道,近日,一辆特斯拉ModelS在布鲁塞尔SaintGilles市发生车祸,连撞五辆车,车主表示,当时汽车是自己启动的,特斯拉汽车频频发生事故的原因是什么?

    特斯拉汽车再次发生事故
    特斯拉汽车再次发生事故

    据这辆ModelS的车主称,当时汽车是自主发动的,车内并无驾驶员,然后就撞上了附近的五辆车。当地媒体将这起车祸形容为“难以置信”。目前尚不清楚这起车祸到底有多严重个,以及是否有人员伤亡。对此,特斯拉今日回应称,这起车祸与辅助驾驶系统Autopilot无关。

    近期,特斯拉电动汽车频发车祸。就在布鲁塞尔车祸发生的当日,一辆ModelS在加州的拉古纳海滩(LagunaBeach)撞上了路边停泊的一辆警车。据肇事司机称,汽车当时正处于“自动驾驶”状态。

    特斯拉电动汽车频发车祸
    特斯拉电动汽车频发车祸

    5月9日,一辆ModelS在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FortLauderdale)市区撞墙起火,导致车内的3名青少年2死1伤。特斯拉随后称,这起车祸与Autopilot辅助驾驶系统无关。

    两天后,一辆ModelS以每小时60英里(约合96.5公里)的速度装上了一辆卡车。当时,美国犹他州南约旦市消防局的一辆卡车正在路口等红灯,但却遭到了这辆ModelS追尾。

    特斯拉汽车近期频频发生安全事故,令原本就处于破产边缘的特斯拉蒙上了一层阴影,同时,也令整改自动驾驶汽车行业的未来前景遭受重大的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