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潮汕特斯拉车主怎么样 陈震评特斯拉事故引争议

    11月13日,广东潮州发生一起车祸事故,男子开特斯拉连撞4人,事故导致2人不幸身亡,其中包括一名正在上学的高中生。截止目前,特斯拉车主怎样了?接下来他会因此承担刑事责任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特斯拉车祸
    特斯拉车祸

    根据媒体报道,特斯拉车主在这场事故中受伤。自称为事故司机亲属的用户在微博上发布长文介绍了事故情况,表示特斯拉出现了突然加速、制动失灵的问题,车主詹先生目前还在医院里。

    事故造成2人死亡,但特斯拉车主是否承担刑事责任,还要看调查结果。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因而发生重大事故,致人重伤、死亡或者使公私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特斯拉事故
    特斯拉事故

    车评人陈震一直是特斯拉的粉丝,这次事故发生后,他再次为特斯拉说好话。陈震认为,车主的行为很奇怪,看起来像是酒驾,网友也对此议论纷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