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商务部长罗斯抵达北京 就中美贸易问题进行磋商

    特朗普突然变脸,对500亿中国商品加征关税,让中美贸易局势再度紧张起来,不过这或许不是最终的结果,中美仍然有希望在谈判桌上解决掉这一切争端。在今日凌晨,美商务部长罗斯抵达北京,就中美贸易问题进行磋商。

    中美贸易谈判再度开启
    中美贸易谈判再度开启

    美商务部长罗斯已于6月2日凌晨提前抵达北京,据了解情况的人士透露,罗斯此行迫切希望与中方就贸易磋商取得成果。

    按照白宫刚刚发布的一个声明,美国仍将对500亿中国商品征收25%的关税,具体商品清单将在6月15日公布,关税将在此后不久施行。

    此次美商务部长罗斯抵达北京,引起不少媒体的关注,外界都迫切想知道,中美贸易谈判是否会顺利。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罗斯就对媒体说,中美贸易谈判取得了非常不错的进展,中美贸易战不会爆发,然而仅仅过去十天左右,就突然变脸,让外界看得一头雾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