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秀丽CEO辞职 造假丑闻助推香港股价大涨逾15%

    前段时间新秀丽遭做空的消息引起网络轰动,这起传闻备受关注。今日有爆料称新秀丽CEO辞职,博士学历为造假一事,消息传出后引起不少网友围观。针对新秀丽CEO辞职一事,其造假学历一事真的吗?下面一起看看。

    新秀丽CEO造假辞职
    新秀丽CEO造假辞职

    全球最大箱包制造商新秀丽国际有限公司周五宣布,该公司行政总裁RameshTainwala辞职,立即生效。此前一周,一个做空机构称Tainwala的博士学位造假。受此消息推动,新秀丽香港上市股价早盘一度大涨逾15%。

    该公司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其行政总裁Tainwala以私人理由提出辞职。该公司还发布了一份澄清公告,反驳做空机构BlueOrcaCapitalLLC对该公司会计实务和企业治理存在问题的指控。

    此前BlueOrcaCapital指控新秀丽通过收购掩饰本身业务增长放缓,采用会计方法来控制收益并扩大利润率,此外还质疑Tainwala的博士学历造假。消息拖累新秀丽股价挫至逾14个月新低。

    新秀丽重申,做空机构的报告属一面之词并具误导性,新秀丽披露的财务信息准确反映该公司业务稳健及强劲的相关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