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冬奥特许零售商公开征集 征集区域及条件揭晓

    尽管距离2022冬奥会还有4年时间,但北京冬奥组委今日公开征集冬奥特许零售商。申报冬奥特许零售商的企业需要满足什么条件?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北京冬奥组委官网消息,公开征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特许零售商。征集区域包括:北京市、河北省张家口市两个赛区城市及天津市、内蒙古自治区、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广东省、山东省、浙江省。

    中选企业可在上述区域内的重点商业街区、商场及购物中心、著名旅游景点、星级宾馆饭店、体育场馆和机场、高铁站等人流密集场所开设特许零售店,销售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这是北京冬奥组委继5月25日发布特许生产商征集公告后,首次面向国内企业公开征集特许零售商。

    冬奥特许零售商
    北京2022冬奥会

    北京冬奥组委在设定特许零售商的资格条件时,除企业资信状况及社会信誉外,更看重企业的开店资源和经营能力。具体要求可上官网查询。有意向参与征集的企业须于6月5日前向北京冬奥组委提交意向函,并附上企业的营业执照等相关证明材料。

    2017年底,北京冬奥组委已经启动特许经营试运行计划,开发了200余款特许商品上市销售,在北京、石家庄、上海、南京等地开设了16个特许商品零售店,官网网店也已上线运行。冬奥组委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启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特许经营计划。

    据公开资料,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将在2022年2月4日至2022年2月20日在北京和张家口举行,设15个大项,102个小项。

    据了解,目前,已有共计16项冬奥工程开工建设,各工程施工按计划推进,进度总体可控,年内26个冬奥工程项目将实现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