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原楼市新政 最新消息太原出台楼市限购政策

    限购大军再添加一名猛将,那就是山西太原。最近,住建部约谈了多个城市,这一次约谈,竟然掀起了新一轮楼市调控潮。现在,调控措施又在太原升级。据悉,太原楼市新政颁布,出台了楼市限购政策,看来炒房的人日子不好过了!即使是正常买房居住,也有一定的限制了!

    太原市民看房
    太原市民看房

    大家想知道太原楼市新政吗?据《中国建设报》,山西太原市在住建部约谈之后,出台楼市限购政策:对拥有1套城六区住房的本市城镇居民家庭、在城六区没有住房且能够提供在本市1年以上(或逐月连续缴满6个月)的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城镇居民家庭,在本市城六区限购1套住房。

    对拥有2套以上(含2套)城六区住房的本市城镇居民家庭、拥有1套以上(含1套)城六区住房的非本市城镇居民家庭及无法提供在本市1年以上(或逐月连续缴满6个月)的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城镇居民家庭,暂停在本市城六区内购买住房。

    在此之前,成都房管局也发布通知,对原有调控政策进行了补充。《通知》提出将限购对象由自然人调整为家庭;户籍迁入成都市未满24个月的购房人,应在成都稳定就业并连续缴纳社保12个月以上方能新购住房;父母投靠成年子女入户的,不得作为单独家庭购房等。

    房价越来越高,而且还出台限购政策,买房的梦想越来越远的。不过,大家不要误会,出台限购政策,是非常有必要的。太原楼市新政颁布,对稳定当地房地产行业有积极作用,而且还能打击炒房之风,稳定房价,总体上是利大于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