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原楼市新政 山西太原楼市限购对房价有何影响

    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楼市调控越来越严了?看,山西太原楼市新政颁布,对楼市进行限购,令太原市民为之震惊。虽然说太原并非第一个对楼市限购的城市,但此前并没有预兆将会实行限购政策。那么,既然已经落实,不知道这次限购对房价有何影响呢?

    太原房价较高
    太原房价较高

    现在炒房之风非常疯狂,如果不对其限制,后果堪忧。其实,一般而言,限购对房价还是起到稳定,甚至下降的作用。这次太原楼市新政颁布,小编预测,目标是为了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回归房子的居住属性,调整优化房地产区域结构、产品结构、租售结构,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新闻详:据《中国建设报》,山西太原市在住建部约谈之后,出台楼市限购政策:对拥有1套城六区住房的本市城镇居民家庭、在城六区没有住房且能够提供在本市1年以上(或逐月连续缴满6个月)的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城镇居民家庭,在本市城六区限购1套住房。

    对拥有2套以上(含2套)城六区住房的本市城镇居民家庭、拥有1套以上(含1套)城六区住房的非本市城镇居民家庭及无法提供在本市1年以上(或逐月连续缴满6个月)的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城镇居民家庭,暂停在本市城六区内购买住房。

    在此之前,成都房管局也发布通知,对原有调控政策进行了补充。《通知》提出将限购对象由自然人调整为家庭;户籍迁入成都市未满24个月的购房人,应在成都稳定就业并连续缴纳社保12个月以上方能新购住房;父母投靠成年子女入户的,不得作为单独家庭购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