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三星颤抖 vivo的APEX机到底有多牛?

    iPhoneX和三星S9可以说是十分受欢迎的手机,它们都有各种不同的强大功能。要说到惊艳,它们都还算不上,真正惊艳的手机,应该是来自vivo的APEX机。这款APEX机令苹果三星颤抖,到底这部手机有多牛呢?还记得今年2月MWC大会上,vivo发布的那款APEX概念机吗?当时很多人都为止心动,毕竟这是目前最全面的全面屏手机。

    vivo手机
    vivo手机

    此前vivo官方曾表示这款概念机不会量产,这可是让不少小伙伴相当的失望。然而最近却又有消息表示,这款全面屏概念机或将量产。vivo的APEX机让苹果三星颤抖,很多人都想知道这部新机有什么功能。下面来了解下。

    据国外科技表示,这款vivoAPEX概念神机,量产的元器件关键技术已经得到解决,可以较大规模的进行量产!这也意味着,vivoAPEX将会从一部概念手机,化身为每个普通人都能买到的量产手机!vivoAPEX到底有多牛?小编带各位回顾一下!

    APEX配备了一块真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8%,只有2%的边框,让你一眼看去,甚至会忽视掉边框的存在。视觉效果极其惊艳!同时vivo提供了中框隐藏可升降式前置镜头,半屏下指纹识别,屏幕发声,超声波感应等黑科技!

    在配置方面,vivoAPEX搭载了时下最强的骁龙845处理器,高达8G的运存内存,专业级Hi-Fi音频芯片等,性能强到可怕!不过目前只是传来vivoAPEX能够量产的消息,但是什么时候上市,多少钱等暂时还没有消息。但相信,下半年各大友商都会迎来全面屏的爆发,比如iPhoneX,三星Note9,小米MIX3,华为Mate20等!现在,vivoAPEX也要加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