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原楼市新政 出台楼市限购政策打压炒房之风

    问大家一个问题,对于楼市限购,大家是支持还是反对呢?最近,山西太原加入了限购大军,引起社会热议。就在昨天,太原楼市新政颁布,主要内容还是针对楼市限购的。那么,太原为何要对楼市进行限购呢?主要目的是什么?我们先看一下新闻详情。

    太原房价居高不下
    太原房价居高不下

    据《中国建设报》,山西太原市在住建部约谈之后,出台楼市限购政策:对拥有1套城六区住房的本市城镇居民家庭、在城六区没有住房且能够提供在本市1年以上(或逐月连续缴满6个月)的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城镇居民家庭,在本市城六区限购1套住房。

    对拥有2套以上(含2套)城六区住房的本市城镇居民家庭、拥有1套以上(含1套)城六区住房的非本市城镇居民家庭及无法提供在本市1年以上(或逐月连续缴满6个月)的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城镇居民家庭,暂停在本市城六区内购买住房。

    其实,在太原楼市新政颁布之前,成都房管局也发布通知,对原有调控政策进行了补充。《通知》提出将限购对象由自然人调整为家庭;户籍迁入成都市未满24个月的购房人,应在成都稳定就业并连续缴纳社保12个月以上方能新购住房;父母投靠成年子女入户的,不得作为单独家庭购房等。

    以上是太原楼市新政内容,大家看完之后,觉得这个限购政策是否合理呢?其实,这个政策是经过一系列调查和探讨之后才发布的,合理性肯定是不需要质疑的。由于炒房之风越来越放肆,出台限购政策,确实有利于打击炒房,稳定房价,稳定房地产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