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一人一套房 格力员工们的福利来了

    大家都知道董明珠是一名企业家,董明珠在业界叱咤风云。近日董明珠一人一套房给员工,霸气称只要是格力人,我保证我也承诺,一人一套房。这对于格力的员工来说简直是天大的福利啊!有个如此好的老板,想必很多网友都羡慕不已。

    董明珠
    董明珠

    最近外界都在关注格力换届选举的问题,不过演讲现场董小姐神采奕奕,她说自己虽然已经60多岁,但“心理年龄是25岁”。在演讲中,董明珠表示,在格力,员工需要考虑如何把格力做的更加辉煌,而她的职责是让员工生活的更加幸福。

    董明珠现场承诺,保证格力员工一人一套房,并表示,敢承诺的底气来自于格力电器是一家拥有核心技术的企业,世界上最好的空调在格力。不过她也强调,虽然格力取得一些成绩,“站在山峰之上,但是山峰之上还有星空”,创新是永远的话题,挑战是格力永远的动力。

    董明珠还宣布了一个大消息:珠海市委市政府为了鼓励格力电器,承诺给格力一万套住房的土地。

    今年2月,珠海市调整领导班子,原深圳市委常委、秘书长郭永航出任珠海市委书记。董明珠称,近一个月内,同新任书记已经有过三次会面,第一次是郭书记亲自来格力电器调研,并称赞格力电器是珠海的龙头企业。

    郭永航也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和他一起来的还有珠海市委市政府接近200人的团队。

    2012年到2017年,格力电器营业收入累计实现7208.55亿元,净利润累计实现827.48亿元。2017年,格力电器首次突破1500亿元的营收目标;而对于2018年,董明珠将营收目标定为20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