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羽童在格力最近怎么样了 孟羽童与董明珠到底是什么关系

    大家都知道,董明珠请了一个秘书,名叫孟羽童,董明珠曾表示要将孟羽童打造成第二个董明珠,随后孟羽童瞬间在网上走红。然而最近有传闻称孟羽童辞职,引起极大关注。不少人都想知道孟羽童在格力最近怎么样了?孟羽童与董明珠到底是什么关系?下面来了解下。

    董明珠
    董明珠

    针对辞职传闻,孟羽童表示这是谣言,自己一直在格力公司里工作,可能是因为自己的动态好久不更新所以令大家误会了。也就是说,现在孟羽童在格力里努力工作,没有辞职

    董明珠
    董明珠

    孟羽童在22岁的年纪,却已经如此成功,不少人都好奇想知道孟羽童与董明珠到底是什么关系?根据了解,董明珠和孟羽童是上下级关系。孟羽童是董明珠的秘书,在综艺节目《初入职场的我们》中孟羽童凭借扎实的知识,机智的问题处理能力,得到了董明珠的认可,大学毕业后的孟羽童成功进入了格力,成为了董事长的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