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辟谣孟羽童“被炒” 揭格力孟羽童家庭背景

    孟羽童是董明珠秘书,大家都称孟羽童为董明珠“接班人”。而近日,也是传出不少关于孟羽童离职,被董明球炒了的消息,然而,现在董明珠辟谣孟羽童“被炒”,两人还直播带货。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格力孟羽童家庭背景吧!

    孟羽童
    孟羽童

    此前有网上有消息称,孟羽童已经离职了。而在11月10日董孟两人同台直播粉碎了孟羽童离开格力的传闻,但孟羽童不再是“格力薇娅”,而是回归董明珠秘书的角色。董明珠打趣说,最近羽童在网上“被黑”,天天被人说被炒掉了,大家放心,羽童每天都在成长。她身边的孟羽童马上乖巧地附和说:“还在(格力)打工呢。”

    董明珠孟羽童直播
    董明珠孟羽童直播

    而孟羽童家庭背景又是怎样的呢?根据网上资料显示,孟羽童,女,1998年出生,毕业于浙江大学2017级西班牙语专业本科,辅修竺可桢学院创新与创业管理强化班,民族舞10级水准。据说,孟羽童从小在部队大院中长大的,而且,孟羽童的父母非常重视孟羽童的教育。所以,孟羽童自小就被要求参加很多特长班,并被送入贵族学校接受教育,可见家庭背景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