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亿赌约就要到期 董明珠淡定回应决策不可能错

    此前,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和小米创始人雷军定了一个惊人的赌局,这件事情至今仍然是吃瓜群众关注的焦点。据最新消息称,董明珠和雷军的10亿赌约就要到期了,消息传出后引起不少网友围观。针对董明珠和雷军10亿赌约一事,到底谁会赢?

    董明珠雷军10亿赌约
    董明珠雷军10亿赌约

    近日,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在接受央视财经的采访时,再次回应与小米公司董事长兼CEO雷军的10亿赌局。她表示,赌约到期时会请国家审计署对两家企业进行审计评估,并表示“这个赌还是会继续履行,认真对待。”

    董明珠与雷军10亿赌约今年到期

    董小姐与雷布斯的10亿赌约从诞生之日起就广受关注,如今10亿赌局即将到期,董小姐在吴晓波的一档节目上再次回应了这10亿赌约。在节目中,她表示自己这个决策不可能错,已经做了风险防控,不能影响企业生存。

    “我预备了50个亿投进去,我企业一样不影响健康发展,那有什么不能去赌?”董明珠这样说到,“实际上我们俩根本不在一个平台,再讲不好听的话,两个人不在一个地球。”

    随后董明珠还回忆起当年这个赌局背后的故事,她说当时是雷军在后台说栏目组希望他们两个打赌,但她因为听到要赌一块钱就当即拒绝了雷军,没想到的是,雷军在台上又提起了这事。看来董小姐这次认真了,对于将要到期的10亿赌约,你觉得最终的结果会是什么呢?

    董明珠与雷军的10亿赌约就要到期了,最终的结果真是令人期待。从某种程度上而言,格力和小米目前都在瓶颈期。自然,董明珠与雷军的赌局,输赢仍然不明朗。大家慢慢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