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步枪协会大会引抗议 美枪支类股价或会大涨

    近年来,美国不断发生枪杀事件,尤其发生在校园的枪杀血案,引起全球轰动,也引发美国人质疑,是否应该合法持有枪支。5月6日,美步枪协会大会举行,美步枪协会大会引抗议,拥枪派和反枪派都为自己的权益进行抗议。

    美枪支类股或大涨
    美枪支类股或大涨

    当地时间5月4日,第147届美国国家步枪协会(NRA)年会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开幕,会议为期3天。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本届政府将坚决保护美国宪法第二修正案,为人民有备有及携带武器的权利不受侵害而努力。

    据报道,约200名示威人士聚集,他们要求更严格管控枪枝贩售。许多人穿着橘色衣服,这已成为枪枝管制运动的代表色。抗议人士看着奥利佛在墙壁上喷出一幅壁画,画中许多孩童逃窜,一名背着背包的学生被步枪十字瞄准线锁定。佛罗里达州帕克兰道格拉斯中学2月14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7人丧生,奥利佛17岁的儿子乔奎因是其中之一。

    两小时之后,约150人在同一地点参加反制抗议活动,表达对全国步枪协会的支持,许多人携带武器,把步枪背在肩上。

    有分析认为,此次美步枪协会大会会导致美枪支类股价大涨。在此前拉斯维加斯枪杀惨案中,在短短的一天里,美枪支类股价大涨2%,此次步枪协会年会或刺激美枪支类股发生重大震荡,类似情况再度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