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昌花100亿抢人 抢人大战再升级状况激烈

    这几个月来,不少城市频频上演抢人大战,现在又加入一名猛将,就是南昌。虽然是后来者,但是南昌花100亿抢人,下重本抢人,非常大方。看来,抢人大战再升级了,如此激烈,没有一定的资本,都不敢与南昌竞争。

    南京抢人新政颁布
    南京抢人新政颁布

    5月2日,记者从南昌市人才新政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未来5年,该市安排100亿元人才发展经费,通过体制机制创新,聚集100名国内外顶尖人才和国家级领军人才,吸引50万名青年人才在昌创新创业,并围绕目标出台了22条政策性举措。

    南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卢亮昊表示,人才“引得进”更要“引对路”,缺什么就要补什么。据介绍,未来5年,南昌重点围绕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航空、现代金融等产业以及教育、卫生、文化等社会事业,引进和培育1000名产业紧缺急需人才和1000名社会事业紧缺急需人才。每年定期发布紧缺人才需求目录,根据紧缺急需程度给予人才20万元-50万元奖励补贴,优先入住人才公寓。

    卢亮昊称:“南昌人才新政22条从4月26日开始实施,以前引进的人才没有享受到人才政策的,和新引进人才享受同等待遇。”新政的颁布,意味着南昌花100亿抢人正式开始。那么,你被这样优惠的条件吸引了吗?

    零门槛落户,这一点已经足够吸引人了。加上一系列的奖励政策,南昌在抢人方面确实是吸引人。虽然要花100亿元,但只要抢到人才,绝对有收获。而且,这个收获必定比100亿元还要值钱。小编相信,重视人才,必定得到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