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海22人多次不参加核检6人被拘 后果很严重

    如果某个地方出现疫情,为了快速阻断疫情传播,会出台严格的防护措施,其中就会要求市民进行核酸检测,大家应该要配合,如果不参加核检,那么后果就会很严重的。近日青海22人多次不参加核检,有6人被拘,下面来了解下。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如果当地政府要求市民进行核酸检测,那么广大市民就应该要配合,只有共同抗疫,才会快速结束疫情。近日,西宁市公安局城中公安分局在工作中依法查处多起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的案件,并依法对22名违法行为人予以行政处罚

    通报称,在西宁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期间,付某某等22名违法行为人违反《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通告》相关规定,连续多次无正当理由不参加全员核酸检测,给疫情防控带来极大风险隐患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依法对6名违法行为人作出行政拘留处罚,对15名违法行为人作出行政罚款处罚、对1名违法行为人作出行政警告处罚。目前,付某某等22名违法行为人已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这些人实在是罪有应得,竟然多次不参加核酸检测,如果真的不幸感染了,那么引发的后果是十分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