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沈阳三区楼市限购 楼市限购新政实施调控再升级

    限购大军越来越强大了,因为又添加了一名猛将。今天,沈阳三区楼市限购新政颁布,意味着这三区正式施行限购。政策显示,将会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家庭进行停售。无疑,这个规定,严厉打击了炒房行为。这也意味着,沈阳楼市进一步收紧。

    沈阳楼市施行限购政策
    沈阳楼市施行限购政策

    对于限购,大家有何看法呢?小编认为,随着沈阳三区楼市限购政策施行,那么该三区的楼市调控再升级。有分析称,沈阳未来的房价将会下跌,大家认为有可能吗?其实,很多地方都施行限购,但对房价影响并不大,很少出现房价下跌的情况。

    新闻详情:沈阳17日发布《关于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将购买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的限售范围由“三环区域及浑南区全域(不含沈抚新区)内”扩展至“全市行政区域(不含辽中区、新民市、康平县、法库县)内”,并对沈河区、和平区、浑南区(三环内)3个区域(以下简称限购区域)实行限购政策。

    通知表示,沈阳将进一步加大新增土地供应,供应规模不低于2017年水平,在坚持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的前提下,灵活采取“限房价、竞地价”“限地价、竞房价”“限地价、竞配建”“限地价、竞自持”和“限地价、竞租赁住房”等竞价方式。

    通知明确,扩大商品住房价格监控指导范围,对“59号文件”确定的价格监控指导范围以外区域(不含辽中区、新民市、康平县、法库县)的所有在售商品住房项目,也要实行价格监控指导。对外扩区域内所有2017年8月7日前下发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未售房源,一律暂停合同网签备案并重新申报商品住房预售价格。未售房源重新申报均价不得超过2018年3月的备案均价。在3月未发生备案行为的,其未售房源申报均价不得超过3月前最近成交月份的备案均价。

    通知提出,将购买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的限售范围由“三环区域及浑南区全域(不含沈抚新区)内”扩展至“全市行政区域(不含辽中区、新民市、康平县、法库县)内”,限售政策按照“59号文件”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