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务院出手 国家出手令大家收入有所增加

    大赞了,国务院出手果然与众不同,使得大家收入增加了!那么,你们知道国务院是在哪方面出手吗?就是个人所得税改革工作。其实,个人所得税制度也应该随着社会的发展而改革。无疑,个税起征点3500元太低了,应该提高起征点。

    国务院宣布提高个税起征点
    国务院宣布提高个税起征点

    提高个人所得税起征点,是不少百姓心中所盼望的。现在,国务院出手满足百姓愿望,为百姓谋取利益。老板不加工资没问题,因为有国家出手帮你增加收入。据悉,个人所得税起征点,有可能从3500元提高到5000元。

    自2011年个税起征点提高到3500元后,时隔七年,个税改革终于迎来实质性大动作。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提高个人所得税起征点,增加子女教育、大病医疗等专项费用扣除,合理减负,鼓励人民群众通过劳动增加收入、迈向富裕。

    对于企业职工而言,合理的收入是家庭生活的必要条件,也是实现美好生活的基本物质基础。实现收入合理增长,无非开源节流两条路。开源方面,职工实际工资标准不仅受经济形势影响,还要看企业的具体经济效益和经营者的决策。因此,实际中一些企业老板并未及时、合理、科学的提高职工工资标准。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传来好消息,政府将降低个税、就医、住房、购物方面的经济负担,让你省下一笔一笔小钱,汇集起来也是不小的实际收入!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