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比亚迪来撩我你配吗 奔驰女被男子搭讪后一脸嘲笑跟闺蜜吐槽

    在大家的印象中,开豪车的人都是有钱人,开普通汽车的都是穷人。现在很多女生都是比较现实的,自己开豪车完全看不起人。近日,一女子的一段话引发争议,开比亚迪来撩我你配吗!奔驰女被男子搭讪后一脸嘲笑跟闺蜜吐槽,结果惹来网友的吐槽,一起去看看吧。

    比亚迪价格
    比亚迪价格

    在湖南娄底,一女子开车行驶在路上时,被另一男子搭讪,但在女子看来,男子不配跟她搭讪。据了解,该名女子当天开了一辆奔驰车上街,在开车门时,一位开着比亚迪的男子过来跟她打招呼,她果断地拒绝了对方,然后上车将自己的经历讲给朋友听。

    通过视频了解到,这名女子跟闺蜜吐槽说,刚刚我开车门那一下子,一个**男的开个比亚迪向我**打招呼,***比亚迪,真的是,来撩我,你配吗?此视频经过网络传播后,网友们对此事议论纷纷:人家敢撩你说明人家有底气,不要只看外表,把你撩到手立马甩了你。也许在该女子眼里开好车才算好,但是在有些人眼里车辆就是代步工具,无关好坏,只要能开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