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地铁碰撞事故 这起事故的原因是什么

    地铁可以说是现在城市最方便最安全的一种公共交通了,可是地铁其实也会出现事故。近日在德国的两辆地铁列车就发生了相撞!德国地铁碰撞事故后,导致35人受伤2人伤势严重。很多人都会问,这起事故的原因是什么?

    德国发生地铁相撞事故
    德国发生地铁相撞事故

    关于地铁,德国曾经是第一大国,然后才传到日本,那时候的中国根本就没有造地铁的能力,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德国地铁居然相撞了。地铁上有很多人乘坐,一旦发生事故,那后果可以说是十分可怕的。

    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杜伊斯堡市梅迪奇(Meiderich)地区两列地铁相撞。事故已致至少有35人受伤,其中2人严重受伤。德国消防部门正在全面处理事故。

    事故发生在一个名叫AufdemDamm的站。消防部门发言人表示,地铁相撞事故致使多人跌倒,并造成瘀伤。

    杜伊斯堡的公共交通公司在Facebook上发布信息表示,事故发生于在AufdemDamm站附近的903线上,并导致该线路交通瘫痪,当局正在疏解交通。该公司表示,事件并非两列列车正面相撞,而是其中一列撞向另一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