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能源老总退休后被查 被查的原因是什么?

    人只要做了犯法的事,总会逃不过法律的制裁。近日一名能源老总退休后被查,令人好奇的是,他究竟犯了什么事会被查的呢?而且还是在退休后被查,实在令人惊呆!这名老总退休年纪也大了,如今被查,或者临老在监牢里度过,简直令人唏嘘。

    西江能源老总退休后被查
    西江能源老总退休后被查

    国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犯了法的人,这名能源老总就是一个例子。而当群众得知能源老总被查后,广大民众竟然拉条幅放鞭炮庆祝。民众能做出这样的行为,想必是十分痛恨这名能源老总,如今他被查了,民众大快人心。

    据报道。在四月二日上午时分,江西萍乡能源集团公司位于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昭萍东路,而就在这个地方,当地民众当天自发来到这家公司门口通过拉横幅燃放鞭炮的形式庆祝,拉起的横幅写着“大快人心,抓了李良仕”。在现场的王先生告诉记者,“江西煤老虎李良仕退休两年后被抓,反腐深得人心,我们要庆贺。”

    简历显示,现年66岁的李良仕,曾任江西萍乡矿业集团董事长,2007年调至江西省煤炭集团公司,担任总经理、党委书记;2014年12月24日,江西省煤炭集团公司更名为江西省能源集团公司,李良仕担任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直至2016年2月退休。

    今年3月30日,江西省纪委监委发布消息:江西省能源集团公司原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良仕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此前,江西省能源集团多名高管落网。2016年8月,原江西省能源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胡运生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2017年8月31日,原江西省能源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张慎勇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