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迪海洋垃圾造鞋 用垃圾造成的鞋子竟卖了100万双

    垃圾,不一定要没用的。因为,现在可以变废为宝。其中,阿迪公司就做到了。这几年来,阿迪海洋垃圾造鞋产量超过100万双,既给自己带来巨大收益,也为环保献出了一份力。你是不是觉得很惊讶?海洋垃圾竟然也能造鞋,如此牛的科技实力,令人佩服。

    阿迪垃圾鞋能穿吗
    阿迪垃圾鞋能穿吗

    有人认为垃圾很脏很臭,而且也不卫生。所以,当听到阿迪海洋垃圾造鞋,会产生排斥的想法。可是,事情真的这样吗?其实,竟然技术过滤之后,海洋垃圾也会变成无污染无危害的产品。所以,阿迪海洋垃圾造鞋是没有问题的。

    阿迪跑鞋价格多少钱
    阿迪跑鞋价格多少钱

    据悉,阿迪达斯这双环保概念鞋的鞋面材料,是由来自回收而来的海洋废弃物,以及非法偷猎船上收缴的渔网加工而成。这些球鞋平均每双耗费11个塑料瓶,而鞋带、鞋垫、鞋跟、鞋舌等部分也都是由回收而来的废弃塑料加工制成。

    不过这款环保概念鞋直到2016年才正式量产发售,阿迪达斯和Parley在2016年11月推出了UltraBOOST Uncaged Parley球鞋,针织鞋面由95%的海洋塑料与5%的可回收聚酯纤维构成。

    阿迪达斯CEO卡斯帕·罗思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一财年他们卖出了100多万双由海洋塑料垃圾做成的运动鞋。其实,除了阿迪达斯,耐克、彪马和锐步等运动品牌也推了由可回收材料制成的球鞋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