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1发布会 vivoX21上市直播多亮点

    你们有vivoX21发布会直播网址吗?小编真的很想看。现在某某电视台开始直播vivoX21手机上市了,究竟这台手机有何亮点呢?这么受欢迎,必定不会令人失望的!vivoX21手机的价格、配置和参数,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你们了解了吗?

    vivoX21多少钱
    vivoX21多少钱

    为何这么多人关注vivoX21发布会呢?有人分析,vivoX21手机配置很高,被称为vivo公司神器,所以倍受关注。其实,vivoX21发布会上公布了很多亮点,让人看到了这台手机的不一样。vivoX21手机的配置如何呢?有什么亮点呢?

    相信早在曝光之初,vivoX21的真机照大家已经看过不少,因此相信vivoX21的卖点不仅仅是一块高屏占比的异形全面屏。从发布会海报的标语“触幕,倾心”来看,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将是新机的最大亮点。而这个技术目前还是vivo独家,可谓目前全面屏与指纹识别兼容的最佳方式,以此作为核心卖点也是顺理成章。

    vivoX21上市了吗
    vivoX21上市了吗

    作为全新的全面屏产品,vivoX21采用全球仅此一家的vivo屏幕指纹技术。要知道,上一代可量产的vivoX20Plus屏幕指纹版采用的光电指纹方案,兼具易用性和安全性,改变了背部指纹带来“千机一面”的现状,进一步加强机身一体性,行业影响深远。而如今距离vivoX20PlusUD版的面世已经过去将近两个月的时间,相信vivoX21搭载的屏幕指纹技术在体验上将更上一层楼。

    除了屏幕指纹,vivoX21的新一代全面屏也是一大看点。从曝光的海报中可以看出,vivoX21并没有采用此前的全面屏设计,转而采用更极致的异形全面屏,额头的“小刘海”分布着光线感应器、听筒和前置摄像头等元器件。拍照一直都是vivoX系列主要的功能卖点,vivoX21也不例外,从vivo官方近期的动作可以大胆猜想,vivoX21在拍照上或将迎来全面的提升,采用vivoSuperHDR技术。

    从vivoXplay6、vivoX20系列再到vivoAPEX,vivo近两年的发布过的每一款产品,都将其“乐享极致”的品牌理念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在vivoX21发布会开始了,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vivoX21。那么,你准备好钱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