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X21旗舰新机开售 X21手机有什么新功能

    有很多人都喜欢使用vivo手机,对于准备新出的X21,想必很多人都在期待着。现在有消息称X21旗舰新机开售了,而你知道这款新机有什么功能吗?X21的新宣传海报曝光,刘海全面屏搭配屏下指纹,一起来看看下面的详细介绍吧。

    vivoX21官方价格是多少
    vivoX21官方价格是多少

    昨天在江南水乡乌镇,vivo正式发布了旗舰新机——vivoX21,目前这部新机在京东已经开始了预约模式,vivoX21在外观方面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全面屏屏占比更高,并且采用了更为先进的屏幕指纹识别技术,非常值得入手。

    vivoX21上市了吗
    vivoX21上市了吗

    这部手机主打三个方面——“FAU”,“F”代指的是“FullScreen(全面屏)”;“A”代指的是“AI(人工智能)”;“U”则代指的是“UnderDisplay(屏幕指纹技术)”。

    vivoX21采用6.28英寸19:9异形全面屏,曲面玻璃的设计让整部手机的外观变得更加梦幻。指纹和人脸可同时识别,AI逆光拍摄实力非常强,是一部十足的好手机。

    搭载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4GB+128GB的内存组合让这部手机应付日常生活是绝对不俗的,如果各位喜欢想要入手的话,切记不可错过目前的预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