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1官方价格是多少 X21预售就一抢而空

    vivoX21期待已久终于要预售了,只是vivoX21官方价格是多少呢?据了解到vivoX21是新款的屏幕指纹,所以一开始预售就被一枪而空了,这是真的吗?

    vivoX21预售已经开始了,大家看中这款手机也许是因为屏幕指纹技术,所以看谁能抢到vivoX21预售的手机。

    vivoX21官方价格是多少
    vivoX21官方价格是多少

    vivoX21屏下指纹版

    X21屏幕指纹版(以下简称“UD版”)采用了玻璃机身设计,整机较为圆润,而该机在外观设计上的最大亮点,莫过于其异形全面屏了。vivoX21UD版配备了一块6.28英寸的OLED显示屏,19:9的屏幕比例,分辨率为1080p拉长,而根据我们拿到的真机,其观感表现还不错。

    vivoX21预售
    vivoX21预售

    vivoX21官方价格

    硬件配置方面,vivoX21UD版搭载了高通骁龙660AIESoC,配以6GB内存以及128GB存储空间,拥有2x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此外,它还支持不少AI功能,帮助用户在日常使用,自拍等场景时优化其整体效果。

    除了vivoX21UD版的全面屏之外,另外一个大亮点,当然也就是屏下指纹了,使用体验与X20Plus基本保持一致,此外还有升级版的面部识别,在X21UD版的刘海区域加入了一个红外补光灯,也就是说,即便在夜晚,亦可以轻松毫无压力进行解锁(实测过了)。

    此次的新品共有两个版本:常规版以及屏下指纹版,前者还比后者少了面部识别的红外补光灯以及XE710HiFi耳机,vivoX21系列今晚便可以开始预约,常规版售价3198元,屏幕指纹版售价3598元,3月24日和28日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