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酷骑单车最新消息 酷骑单车屡被投诉或上315黑榜

    今天就是315消费者权益日了,大家认为会有哪些企业上黑榜呢?有人说酷骑单车会上榜,大家认为有可能吗?其实,最近很少酷骑单车最新消息,不知道现状如何呢?有记者称,用户对酷骑单车的投诉非常多,确实不乐观。

    酷骑单车何时退押金
    酷骑单车何时退押金

    酷骑单车究竟有多坑人?或许我们可以从投诉率看到真相。记者昨天从合肥市工商局获悉,该局投诉举报信访中心(以下简称中心)2017年共收到投诉举报咨询127393件,同比增长达30.15%。

    这些投诉举报咨询中,商品类投诉举报咨询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通讯产品(5102件)、交通工具(3669件)、服装鞋帽(2883件),分别占投诉举报咨询总量的4.00%、2.88%、2.26%。

    酷骑单车倒闭了吗
    酷骑单车倒闭了吗

    服务类投诉举报咨询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共享单车(8885件)、维修服务(3483件)、网络通讯服务(2401件),分别占投诉举报咨询总量的6.97%、2.73%、1.88%。共享单车是去年投诉举报咨询的一大热点,主要内容为押金无法按照承诺时间退回、指定地点无法还车、还车后依然扣费、客服电话无人接听等。其中酷骑单车(7884件)占比较大,占共享单车投诉举报咨询总量的88.73%。

    据小编收到的酷骑单车最新消息,酷骑单车是已经倒闭了!而且,还欠下员工的薪酬。连工资都发布出来,押金还能退吗?答案很明显吧!用户频频投诉酷骑单车,即使酷骑单车上了315晚会黑名单,相信也难以解决押金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