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行情预测 比特币价格涨到6万美元可能性多大

    前几天,比特币价格又下跌了。如此糟糕的行情,难怪现在不少人都认为比特币未来行情会崩盘。即使不会崩盘,似乎也没有多少人看好比特币未来行情。可是,某分析师对比特币行情预测,认为4月份比特币价格会暴涨。那么,这个可能性有多大呢?

    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据CoinMarketCap.com统计,市值排名前十大的数字货币普跌,但跌幅较上周有所收窄。随着近期数字货币被猛烈抛售,专家们一直在关注2018年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价格走势。有人对比特币行情预测,认为会涨到6万美元以上,大家认为有可能吗?

    Clif High是Web Bot的创建者,该程序设计之初,它的目的是用来预测股票市场的未来走势。看到比特币的兴起,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留意起加密货币。ClifHigh预计,今年4月,比特币价格会达到64000美元。

    比特币行情会暴跌吗
    比特币行情会暴跌吗

    APAC business development的负责人Thomas Glucksmann在邮件中写道,随着越来越多的监管机构开始承认加密货币交易、机构投资者入场以及加密技术的发展,今年加密货币价格应该会被进一步推高。

    但是,国际清算银行表示,全球各大央行在发行加密货币之前必须进行谨慎而又周全的考虑。因为各大央行发行加密货币的计划可能会影响商业银行筹资的主要来源——储蓄。且当前并无证据可证明,发行加密货币能够让央行更好地实施货币政策。

    现在某些专家对言论不太负责,说的话就好像放屁一样!现在比特币价格在10000美元徘徊,上述专家预测4月份比特币价格会上涨到6万美元以上,可能性几乎为零。而且,全球多个国家加强监管虚拟货币,这一点,就足以令比特币行情堪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