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 余额宝并未发生类似事件

    太吓人了!这几天有网友说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吓坏不少小朋友。那么,此事是真的吗?这个世界,有很多谣言,传得很真实一样。可是,假的真不了。经调查,余额宝并没有发生类似事件。其实,余额宝不可能投30万那么多的。

    余额宝为何要限额
    余额宝为何要限额

    当一开始,有人说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小编就知道是假的。为啥?或许,很多人都忘记余额宝限额一事。本来,每个人在余额宝最高的额度就是10万元,又怎么可能有30万元那么多呢?既然不能投入30万元,又怎么会丢了30万?

    那么,余额宝为何要限额呢?按照天弘基金的表述,余额宝规则的调整是公司的经营行为,但是从监管防风险的角度来讲,对货币基金进行限制,已经是迫在眉睫的行动了。

    余额宝利率是多少
    余额宝利率是多少

    有人说,余额宝限额,与利益有关。对于马云来说,当余额宝不再那么给力的时候,他实现银行梦最大的一个砝码就会失去那所向披靡的战斗力,做银行并非一朝一夕之功,如果要做还是沉下心来慢慢来比较好。

    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问题来了,我们没了余额宝到底该怎么理财呢?瀚哥建议,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由于余额宝的出现,各家商业银行也都推出了自己的货币基金理财产品,这些产品从收益到使用便捷程度都和余额宝不相上下,不妨一试。当然,阿里自己的网商银行也有类似的产品,也可以考虑。

    总之,下调余额宝限额,对于降低金融风险隐患还是很有帮助的,这大概就是事情最根本的原因吧。你认同这个说法吗?对于余额宝限额,你还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