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月7日24时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下轮油价预计是涨还是跌

    买车之后,肯定要加油的。说实话,如果经济条件一般,一旦油价上涨,有时候加油都有较大的压力。不过,油价要上涨或下跌,我们是改变不了的。11月7日今晚24时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公布,这一轮油价确定上涨了。那么,下轮油价预计是涨还是跌?请看分析。

    油价上涨
    油价上涨

    据报道,周期(10月24日以来),尽管对石油需求疲弱的担忧持续,但OPEC+大幅减产计划在11月进入执行期,市场预期石油供应将收紧,国际油价震荡运行,均价较前期有所上涨。

    11月7日24时,国内成品油零售价调整,将再次开启,预计国内成品油价将迎来上调,暂预计上调幅度在每吨140元左右,折合92#汽油、0#柴油每升分别上调0.11元、0.12元。届时国内多数地区95#汽油或再度步入“9元时代”。

    消息称,在需求方面,OPEC近日发布《2022年世界石油展望》报告称,到2023年世界石油需求将达到1.03亿桶/日,比2022年增加270万桶/日。2023年的总需求比去年的预测增加了140万桶。这意味着,如果需求侧出现新兴增长动力,可能会加剧供给紧缺,从而对原油价格形成支撑,未来油价或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