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八通线故障 四惠站信号故障致部分列车晚点

    今天,不少北京的市民投诉,称坐不了地铁。那么,这究竟怎么回事呢?原来,北京八通线故障导致部分列车晚点。在上一年,北京八通线也出现过故障,当时是车门故障了。那么,这次是哪里有问题了?是四惠站信号站故障了。

    北京地铁运营时间
    北京地铁运营时间

    报道称,12日早上7时许,北京地铁八通线因四惠站信号故障,影响下行(开往四惠方向)列车间隔较大,导致部分列车晚点。至7点13分,四惠站信号故障修复,运营秩序逐步恢复。

    据部分乘客反映,信号故障导致列车到站停靠平均时间延长2-3分钟,造成八通线列车大面积晚点情况。而事发在周一早高峰时段,也让不少上班族面临迟到的压力。

    北京坐地铁多少钱
    北京坐地铁多少钱

    北京地铁八通线,是北京的一条地铁线路,连接北京中心城区及东部的通州新城。该线西起四惠站,东至土桥站。全长18.964km,设13座车站和1座车辆段,线路标识色为红色。该线于2003年12月27日全线开通。

    北京乘坐地铁的人非常多,八通线的乘客更是挤满了。这次北京八通线故障,的确造成很多乘客不便,令部分乘客有怨气。不过,出现故障并非北京地铁的错,现在排除故障,确保列车运行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希望乘客能够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