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着手研究6G 5G不能满足互联网的需求

    人一定要增值,才不会被社会淘汰。同样道理,科技不创新,也跟不上时代的发展。虽然5G还未上市,但是中国着手研究6G了,如此超前的拼劲和准备工作,确实值得点赞。无疑,如此快速研究6G,中国将在6G时代处于领先位置,是一件好事。

    5G网络和6G网络的区别
    5G网络和6G网络的区别

    不知道大家是否想过,为何5G还未上市,中国着手研究6G了呢?你们知道原因吗?其实,原因很简单,互联网发展很快,时代需要创新,即使5G网络能够改变社会,但日后并不能满足互联网的需求。所以,必须要尽早研究6G网络,让6G网络尽早服务互联网。

    5G网络何时上市
    5G网络何时上市

    新闻详情:中国在移动通信标准方面的步代越来越快,逐步走在了世界前列,在即将要到来的6G时代来看,我国已经把目光投向了更遥远的未来。日前,工信部部长苗圩透露:去年年底还是今年年初,我们已经开始着手在研究6G的发展,也就是第六代移动通信。

    为何5G未普及就研究6G呢?这可能是大家都想问的问题。随着经济水平提高及移动通讯使用领域的扩大,无人驾驶汽车的出现,对网络的要求是十分高的,包括高可靠,低时延,广覆盖等,所以5G不足以满足现在互联网的需求。

    至于6G时代会是个什么样子?网友都展开了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吃鸡”终于可以一帆风顺了,有生之年终于可以坐个无人车了,进个地下室再也不怕变回2G了。对于6G时代,你想说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