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款飞行汽车亮相 售价60万美元开车上天不是梦

    随着科技的不断创新进步,汽车不仅可以在地上跑,现在可以在天上“飞”了。日前,在瑞士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首款飞行汽车亮相,这款汽车售价高达60万美元,制造商声称可以飞行。

    飞行汽车多少钱
    飞行汽车多少钱

    《每日邮报》报道,3月6日荷兰公司PAL-V推出了其最终量产版飞行汽车,并开始在其公司网站上接受预订。这款“飞车”,看起来就像一辆摩托车和一架直升机的混合体。它可以搭载两个人,并在欧洲和美国的道路上和天空中获得官方认证。

    “飞车”由碳纤维、钛和铝制成,重达1500磅(680公斤)。在陆地上驾驶,“飞车”最高行驶速度可达160公里/小时,最高飞行速度可达180公里/小时。该飞行汽车最高飞行高度约为3352米,最远飞行距离约为563公里。

    世界上首款飞行汽车亮相,引起外界极大关注,以后大家终于不怕塞车了。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这款飞行汽车“上天”需要前提条件,起飞时需要165米跑道,着陆时只需30米,如此大的起飞面积以及落地面积,在普通街头难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