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cs75召回最新消息 长安cs75为什么召回

    同样是发生机油问题,同样是汽车召回,但长安比起本田,却显得更加有诚意。长安cs75召回最新消息,重庆长安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召回计划,长安将召回252087辆CS75汽车。

    cs75召回最新消息
    长安cs75价格多少

    有关长安cs75召回最新消息,日前,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8年3月2日起,召回2016年7月26日(含)至2018年2月24日(含)期间生产的部分CS75汽车,共计252087辆。

    此前,长安汽车曾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一条重要消息,消息称近期接到部份CS75-1.5TGDI车型用户反映机油增多现象。对此,长安汽车高度重视,并确定3月2日向社会公布完整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目前长安CS751.5T车型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JL476ZQCA的1.5TG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为长安自主研发,此前曾被搭载在长安紧凑轿车逸动上。由此可见,这款发动机势必经过了无数次的调试,所以此次的方案会不会再出现其它问题呢?

    cs75召回最新消息
    长安cs75致命缺点

    例如消费者担心的油耗、动力以及发动机的寿命等等,毕竟发动机作为汽车的心脏,一旦出现问题就是大事件,那时候可能不单是车子的问题,生命安全都有可能受到威胁。态度固然值得称赞,但我们最希望的还是美好结局,往往消费者的要求都很低的,只要能解决就能满足,而且在某种程度上,这或许也是自主品牌的一次“机遇”。

    并且随后,长安汽车再次正式发布声明,确认针对2018年3月2日召回范围内的长安CS751.5T车型提供发动机相关零部件终身免费质保,这非常大气!

    长安CS75召回原因

    据了解,此次长安CS75召回原因主要为ECU在极端条件下会对发动机喷油策略进行调整,导致低温环境下短距离行驶机油增多等现象。而这也是长安汽车此次召回CS75的原因所在。

    目前长安CS75终端月销量在2万台上下,稳居一线自主SUV梯队,而此次机油增多事件对于长安汽车而言可谓是把双刃剑,其有利的地方在于长安汽车负责任的解决方案得到了消费者认可,无愧于一线自主大厂的品牌形象,赢得了一定的口碑分。而另一方面,产品召回则对产品一致性、可靠性敲响了警钟,召回产品进行维修也是一笔不菲的成本消耗。不过,从长远来看,此次主动承认问题、展开召回对长安汽车而言还是利大于弊,也对日后车企危机公关提供了一个解决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