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crv召回最新消息 crv机油增多最新消息

    2018年仅仅过去两个月,在华被召回的车辆就多达3108665辆,未来本田crv或许会出现在这份召回名单中。本田crv召回最新消息,国家质检总局约谈东风本田,要求对方就“机油增多问题”进行解决,目前本田crv已经紧急停售。

    本田crv召回消息
    本田crv价格多少

    3月1日上午,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公告称,国家质检总局执法督查司就近期消费者广泛关注的东风本田思威crv等车型“机油增多问题”约谈了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要求生产企业高度重视消费者反映的问题,严格按照法规要求消除车辆缺陷。

    本田crv召回消息
    本田crv质量如何

    3月2日,东风本田通过官方微信发布了一则声明,针对crv1.5L涡轮增加车型“机油液位升高”,东风本田将严格遵循《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对全新一代crv1.5L涡轮增压车型进行暂停销售的处理;同时,东风本田将会进一步完善解决方案。

    有关本田crv召回最新消息,外界普遍认为,此次暂停销售,是本田crv即将召回的重要表现,毕竟在国家质检总局的压力之下,东风本田不敢轻易带过此次丑闻。根据数据指出,本田crv在2月份的销量为5906辆,环比下降超过60%。